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协会新闻

    江西安防协会赴湖北参观2011中国武汉反恐技术设备和警用装备展览会

    2011-07-01 16:00:42

           受湖北安防协会的邀请,2011年3月9日江西省安防协会理事长杨宏庆同志带队一行四人到武汉参加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的《2011中国(武汉)公共安全产品、反恐技术设备和警用装备展览会》。这次展会经湖北省公安厅批准,得到了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等相关单位以及省公安厅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中行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靳秋凤同志出席了开幕式。该展会场面壮观,气势恢宏,涉及面广,汇集了数十家技术实力雄厚的国内外知名安防企业如:韩国三星、美国艾利、CSST、日本松下、浙江大华、海康威视、英特安防、金科交通等共有近300家企业参与展示,展位达520余个。展会高新技术含量大,展出产品种类繁多,有来自全国的防爆安全器材、视频监控系统、防盗报警系统、社区安全防范系统、门禁、出入口控制系统、楼宇智能、警用装备、消防等近7000余件产品,一些新产品、新技术在展会上得到展出。展会期间举行办了《2011湖北平安城市建设发展》论坛会。展会后一行人还到湖北省公安厅技防办走访、学习。

           通过这次学习使我们开阔了视野,了解了当前国内外安防行业发展的趋势,也学到了一些新技术和新知识,同时与兄弟协会和一些展商也加强了解,增进了友谊,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我省安防协会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