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企业招聘

    江西利岩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2014-03-17 15:20:37

     江西省利岩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于安防、智能化市场领域研究、开发并提供高品质安防产品及设计、安装施工全方位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有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一级资质,为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会员、南昌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于20031224日成立,一直以软件开发、计算机网络集成系统、防盗报警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楼宇可视对讲系统、门禁系统、POS消费系统、停车场系统、三表远程抄送系统、电子巡更系统、酒店管理、无线点菜系统、背景音乐、公共广播系统等智能化工程的设计、安装为工作重点。始终坚持品质+服务的理念,以开发为核心,以市场为龙头,以产品质量可靠,售后服务完善为永远的原则,不断超越自我,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自公司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着服务社会,造福民众的服务宗旨。以诚信、务实、求真、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致力于安防智能化事业的发展。公司现拥有数名经验丰富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和一批高素质的员工。

          曾先后为南昌市政府红谷滩行政中心、南昌市东湖区政府、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南昌印钞厂、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浙大(南昌)科技园、华东国际工业博览城二期、洪都集团等一批知名企业服务。竣工工程均产生了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在业界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公司在萍乡成立分公司,为周边地区提供全程的专业技术服务。

         公司主要产品有:应用软件的开发和代理、防盗报警系列、电视监控产品系列、楼宇可视对讲系列、一卡通系列、计算机网络设备、办公自动化产品另外涉及电缆桥架、母线槽、开关柜、变压器、有线电视器材、酒店门锁、防火防磁文件柜、照明灯饰等系列产品。

         展望未来,利岩科技将以其专业化、规模化的公司运营模式,脚踏实地不断进取。本着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值得信赖的产品,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周到、完善、快捷的服务,以诚信合作的原则与广大用户携手共进,同创美好明天!

    公司现因业务发展,招聘如下岗位:

    【工程技术人员/施工员】利岩科技工程技术部  2

    要求:

    1、限男性,25-45岁,中专或同等技校毕业,计算机、机电一体化或弱电相关专业;

    2、有2-3年以上弱电项目工程施工经验(条件优秀的应届生,公司也可以考虑培养)

    3、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能够服从领导的工作安排;

    待遇:每周双休,基础底薪+午餐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年终奖+工龄奖+社保+三节过节费、降温费等福利。

    【工程主管/经理】利岩科技工程技术部  1

    要求:

    1、限男性,25-45岁,中专或同等技校毕业,计算机、机电一体化或弱电相关专业;

    2、有五年以上弱电项目工程施工经验,三年以上管理经验;

    3、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懂得如何对下属工作安排和指导;

    4、必须会做设计。

    待遇:每周双休,基础底薪、午餐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年终奖、工龄奖、社保、三节过节费、降温费等福利。

    联系方式:

    电话:0791-86391611

    地址:南昌市东湖区福州路98号金昌利大厦B1102

    网址:www.jxlyk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