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协会新闻

    江西省安防协会第二期工程技人员培训班结束

    2014-06-03 11:31:59

    为了提高从业人员专业技能和管理水平,提升我省安防行业整体素质,省安防协会于5月22日至23日在南昌举办了2014年第二期工程技术人员培训班,全省有40多家安防企业的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省安防协会杨宏庆理事长、易勤秘书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了讲话,开班仪式由易勤秘书长主持,本期培训班邀请了江西警察学院吴胜益老师为学员们授课。

    开班仪式上,杨宏庆理事长从“我省安防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安全技术防范行业的重要性和培训的必要性”进行了简要阐述,并强调了学员要从思想上重视这次培训学习机会,通过培训学习使自己专业技能上一个新的台阶。接着,秘书长易勤对这次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希望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力争取得好的成绩,为将来做出好的工程项目回报社会。开班仪式结束后,江西警察学院吴胜益老师讲授了《安全技术防范概述》、《入侵报警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等安防技术知识,吴老师采取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授课,使学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安防新知识、新技能。

    培训班结束时,为了检验学员的学习效果,还组织参训学员进行了安防技术知识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