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会员风采

    赣州部分会员企业前往协会理事长单位江西科瑞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021-05-19 17:40:39

    图片

        1月10日,赣州部分会员企业在省安防协会秘书长梅小艳、办公室主任茆艳的带领下,前往协会理事长单位江西科瑞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拜访李军理事长。来到科瑞智能位于南昌高新区鄱阳大夏29层总部办公基地。首先,李军理事长带领大家参观了科瑞智能1600平米的办公环境,随后,李军理事长与赣州会员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李军理事长对赣州会员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公司年营业额从0元到2亿多元的发展心路历程。
        据了解,江西科瑞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智能化系统技术领先、具有品牌影响力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业务覆盖全国各大城市,涉及智慧城市、智慧金融、智慧消防、智慧交通、雪亮工程、涉密信息系统等多个领域。科瑞智能发展至今,硕果累累。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江西省政府和南昌市政府定点采购单位,拥有包括国家注册壹级建造师在内的中高级技术人员数十名,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证书、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证书、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证书、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证书、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乙级资质证书、安防工程设计施工维护能力壹级、软件著作权、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三大体系认证等多项资质和证书,并荣获江西省安防行业AAA级诚信企业、招商银行AAA级诚信企业、中国安防百强工程商、南昌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图片

    座谈中李军理事长一一询问了来访每一家赣州会员企业的经营情况,听了大家所述企业情况后,他指出,企业发展中管理至关重要,每一个企业都要在管理中要效益,赣州有很多安防企业,大部分是小微企业,只有注重企业管理,坚持自己的经营理念,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每一个小微企业都会成为优秀成功的大企业。

    座谈中李军理事长还就省安防协会的情况,及协会在安防企业中发挥的作用向大家做了详尽的介绍。

    随后,省安防协会副秘书长兼赣州联络处负责人江西瑞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忠仲代表赣州安防会员企业感谢李军理事长对赣州企业的关心和厚爱,他说,从赣州来到南昌走进科瑞智能这样成功的安防企业参观学习是企业成长中一次很好的提升机会,通过这样参观学习,可以让赣州更多的安防企业更详尽的了解协会,并可以找到成功企业与自己企业的差距,通过差距找出问题,让学习到的科瑞智能以先进的企业文化引领企业发展,秉承“创新改变世界 服务创造未来”的核心理念,推崇“和谐、高效、诚信、勤奋、感恩”的核心价值观,在不断的创新中引领智能科技、开创智慧未来的经验转化到企业实际操作中,让企业更快更好高速发展。

    江西科瑞智能工程有限公司第一事业部总经理聂达旺、大屏显示事业部总经理江贻文、渠道事业部总经理张莉莉、渠道事业部赣州区域经理陈凯强,及赣州会员企业单位江西东创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金东、江西佰慕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温世福、赣州振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春、江西嘉德物联传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林先、江西省志盈安防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徽、江西特易通安防有限公司董事长何跃林、江西思沃同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谢瑞云一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