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会员风采

    恭贺会员单位赣州新纬度安防设备有限公司开业之喜

    2021-05-19 17:34:51

    图片

    4月28日上午,赣州新纬度安防设备有限公司在宋城壹号产业园办公地址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赣州联络处一行前往恭贺开业之喜并走访交流。新纬度公司罗红董事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省安防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海康威视赣州分公司洪健强董事长代表到场嘉宾致辞向新纬度公司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在开业酒会上省安防协会副秘书长兼赣州联络处负责人谢忠仲代表赣州联络处及各会员单位,对新纬度公司的开业表示衷心的祝福。部分省安防协会赣州企业参加了以上活动。

    据了解,赣州新纬度安防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出入口道闸、门禁设备的专业营销公司,为了开拓赣州安防市场,大手笔、大气魄的与全球第一大安防品牌海康威视强强联手,大大提升了赣州安防市场海康威视道闸门禁产品工程商的服务专业性,对促进赣州安防市场经济发展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