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协会新闻

    省安防协会肖冬根理事长一行春节前走访慰问老领导

    2018-02-06 11:54:08

        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5日,江西省安防协会理事长肖冬根,副理事长李军、李国辉,副秘书长袁根发携工作人员前往协会老领导杨宏庆、易勤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看望了老同志胡能成


    上午,肖理事长一行到协会老领导杨宏庆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在走访慰问中,肖理事长关切地询问了老领导的身体、生活近况,通报了协会换届选举工作进展及新一届候选领导班子情况,并向老领导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肖理事长表示对老领导曾为协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并希望老领导出席协会将召开的换届会员大会,对协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并嘱咐老领导要好好保重身体。老领导杨宏庆也对肖理事长一行百忙中抽出时间上门慰问表示由衷地感谢,并当场表示一定参加协会换届会员大会。

    下午,肖理事长一行来到了协会领导易勤家中走访,在走访慰问中,肖理事长同易勤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她近期生活情况,对她曾在协会工作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衷心感谢她曾为协会做出的积极奉献,并介绍了近期协会工作情况,提前拜年祝福她新春愉快,身体健康。易勤非常感谢肖冬根理事长一行的深切关怀和春节问候,并对协会近一年取得的工作发展表示由衷高兴,也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努力下,协会下一届工作一定能够继续发展和提高,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大家在欢快的交流气氛中结束了走访,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加深了协会同志间感情,形成关心、尊重、爱护老领导、老同志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

            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