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协会新闻

    江西省安防协会赴京参观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2018-10-29 10:51:48


       10月23日至26日,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 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召开。受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的邀请,江西省安防协会理事长李军及工作人员参观了展会。

       10月23日,安博会隆重开幕,开幕式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忠效主持,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在开幕式上致辞,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局长厉剑宣布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贵宾还有:公安部原副部长蒋先进,公安部原部长助理李润森,公安部原部长助理王俭,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副局长朱抚刚、陈敬华,公安部科信委专职副主任刘明芳,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原党委书记谭晓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程胜军、顾建国、靳秀凤,公安部相关业务局领导,国际友人,地方安防协会领导,希捷科技、佳都新太,华为公司、天地伟业等安防领军企业代表、认证中心、检测中心以及全国各地公安机关科信战线的各级领导等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后,李军理事长走进每个展厅,认真观看最新的安防产品和安防系统演示,详细了解不同企业的技术优势,仔细询问企业的发展规划。在海康威视、大华股份、中广核贝谷、高创保安等展厅,李军理事长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安防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的想法,并鼓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发挥各自技术优势。



        据悉本届安博会安博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商务部批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并承办的科技型展会。以“构建平安中国、服务一带一路、创新智能安防”为主题,本届安博会场地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展位数突破5000个,参展单位1000余家,设有八个展馆,分别为人工智能与国际馆、国际馆、视频监控馆、智能楼宇馆、出入口控制与报警馆、专业视听与智能交通馆、警务应用馆。展览内容涵盖了视频监控、出入口控制、入侵报警、实体防护、防爆安检、生物识别、人工智能、防伪技术、信息安全、智能机器人、无人机等众多数字化、集成化、智能化技术及产品,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安防技术在社会公共安全各个领域应用与发展。展会期间同期举办了2018中国安防高峰论坛、2018中国安防国际论坛、2018视频监控网络安全论坛、2018中国安防技术创新峰会暨IVAA2018国际论坛等多个论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