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协会新闻

    协会与英飞拓战略携手、共谋新发展

    2019-08-26 12:43:13


    8月21日上午,江西省安防协会与英飞拓(杭州)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在南昌吾悦大厦成功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产品、项目、市场、资源共享等领域,实现优势互补、资料共享、共创共赢,共同发展有着重要意议。省安防协会理事长李军、秘书长梅小艳等人,与英飞拓(杭州)公司总经理叶剑、总监张祺月、销售总监王丰等负责人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理事长李军对英飞拓公司领导一行来南昌举行签约仪式表示感谢,并简要地介绍了省安防协会的基本概况和服务宗旨。他表示,通过签约战略合作伙伴,扩大了服务会员单位的平台,丰富了服务会员单位的内容。英飞拓是控股的全资子公司,依托于云计算机、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服务于智慧城市建设和运营,致力于布局信息集成领域,引领行业升级,利用自身的资金实力、行业资源、行业解决能力和供应链管控等优势,积极拓展双方业务合作,有利于协会企业更好地发展。

    随后,英飞拓总经理叶剑对公司的概况和英飞拓的“拓英计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拓英计划是以尖端的项目解决方案,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专家及技术团队支持,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完善的供应链支撑等核心竞争力,赋能智慧城市信息化领域的合作,利用自身的资金实力,行业资源,行业解决能力和供应链,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创共赢。


    期间,协会领导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对合作内容、合作方式、保密条款、供应链优采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公司领导表示,英飞拓将用专业的供应链优采能力,向协会企业提供包括供应链咨询,采购计划、管理控制、风险评估等供应链服务和采购的多元化业务支持,公司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及企业授信制度,为协会企业提供金额为5000万元人民币以内的意向性综合信额度,为满足协会企业的资金、技术、解决方案提供优质服务。


    座谈交流后,协会表示全力支持“拓英计划”和供应链金融服务推广。协会理事长李军与英飞拓总经理叶剑分别代表本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它标志着双方搭建了一个方便、广阔平台,也为协会行业发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