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协会新闻

    大华股份协办“2020江西省智慧安防生态圈交流会-赣州站”

    2020-11-18 14:47:50

    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联合安防展览网举办的“2020江西省智慧安防生态圈交流会-赣州站”将于2020年11月25日在赣州康莱博国际酒店召开,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华股份”)为本次会议的协办单位。

    大华股份作为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基于视频监控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与行业经验,以创新为基础,持续探索新兴业务,将业务延展到机器视觉、视频会议系统、专业无人机、智慧消防、电子车牌、RFID及机器人等视频物联领域,更好地为每一位用户创造价值。目前,大华股份的营销和服务网络覆盖全球,在国内32个省市设立200多个办事处,在亚太、北美、欧洲、非洲等地建立53个境外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快速、优质服务;产品覆盖全球180个国家和地区。

    一直以来,江西安防市场是大华股份极为重视的区域,不仅是江西省安防协会的会员单位,而且积极参与江西省内各地市和县区的雪亮工程项目建设,并入选江西省安防行业网络评选十大品牌之一。特别是2020年防控疫情期间,大华股份部署在江西省景德镇市政府、江西省赣州市卫健委的办公大楼超高精度人体热成像测温设备,减少了人员间的直接接触、降低了感染风险,并大幅提高人员体温检测速度和通行效率,助力江西省防疫工作的顺利展开。

    大华股份与江西省息息相关、渊源颇深凭借自身技术和经验全面推动了江西省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为建设平安江西、打造江西特色的智慧城市做出了重大贡献。

    今后,大华股份将继续以先进的技术助力江西省建设平安江西、智慧城市,与江西省安防协会共同推动江西省智慧安防迈向新高度再次祝贺大华股份成为2020江西省智慧安防生态圈交流会-赣州站协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