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会展之窗

    2016中国(江西)智慧城市、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装备展览会开幕

    2021-04-27 11:23:53

    图片7.png

    江西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王国强;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江西省安防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肖冬根;江西省公安厅指挥中心主任华小明、指挥调度处长肖冬苏、教育训练处长董洛民、宣传处副处长钟建华、科技信息化总队长谢俊忠、副总队长唐国昌、科信总队技防科科长章鑫等领导,莅临展会参观指导。憶源科技参加此次展览会。

    本届展会汇聚了省内外近200家企业参展,本次展览会以“科技强警、法治江西、平安江西”为主题。展示内容涵盖:反恐科技与技术产品;智慧公安系统;移动数据传输系统;视频监控;信息与网络安全;应急处突;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设施等,以国内外最先进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集中展示和交易。其中无人机、多功能机器人、互联网、物联网技术、云计算、大数据存储、4G网络平台、最新警用装备等成为展会的亮点。

    作为江西省行业内最具有代表性知名企业之一—憶源科技携手智慧城市亮相此次安防展,组建数个标准展位自行设计装修本次展位。在此次展览会上,憶源科技展示了:立体化XXXXX,智慧城市、智慧家庭,智慧消防和智慧铁路护路等在全国具有领先水平的系统。在憶源展厅上,省公安厅主要领导、协会领导等莅临公司展位参观指导,徐林楠总经理亲自给各位领导作介绍。各位领导对我公司智慧城市等系统给予高度评价,对公司未来在安防领域的发展提出了更多的要求。

    在此次展览会,不仅宣传了憶源产品,同时提升了公司在安防领域的知名度,树立公司品牌形象。此次展览会憶源展厅吸引了众多专家、安防企业、安防产品企业代表们的驻足。有效促进憶源科技与各地安防企业、工程商、采购商的对接,实现合作共赢的目的。憶源科技不断研发更多的智慧产品,以便更好、更全面的服务于社会,为有效推进平安江西、和谐江西、秀美江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