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会员风采

    热烈祝贺我会会员单位“东创”、“振兴”、“全智”、“微亚”四家公司乔迁之喜!

    2021-05-19 17:58:42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1月25日上午,我会会员单位江西东创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赣州振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赣州全智信息有限公司(安讯线缆)、赣州微亚科技有限公司(智安达)四家企业迎来了乔迁之喜,公司共同乔迁至赣州市章贡区渡口路嘉福国际A区125号,新办公地点迎来了欣欣向荣的新气象。我会理事长李军,副理事长李勇,秘书长梅小艳,副秘书长谢忠仲, 协会理事朱东明以及赣州安防同仁近200多人参加了四家会员企业联合乔迁开业活动,并前往四家乔迁企业送上诚挚祝福。江西省安防协会理事长李军并在答谢午宴致辞。
    在开业活动上,伴随着悠扬婉转的歌声,省安防协会一行及众多赣州安防行业企业代表提前抵达现场,参观了四家企业的新办公场所并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江西东创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金东、赣州振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春、赣州全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燕全、赣州微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揭明春分别对协会一行及安防同仁出席乔迁开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片

          在答谢午宴上,协会理事长李军在致辞中表示:这次赣州四家安防公司乔迁是四家企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四家企业扬帆启航的新平台,更是企业领导人带领全体同仁锐意进取、迈向成功的重要标志,预示着我们四家安防企业站在了做大做强的全新起跑线上。理事长并希望:在新的工作环境中,四家公司以“智慧经营、数字管理、创新领先”的发展观念,在运营模式和盈利模式等方面有所创新,在管理机制上有新举措,在创造效益上有新突破,以新的姿态为平安智慧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图片

          最后,江西东创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金东、赣州振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春、赣州全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燕全、赣州微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揭明春上台对各位的出席表示感谢,孙金东董事长代表四家企业致答谢辞,他表示,“感谢各位领导,嘉宾朋友的出席,此次乔迁,不仅改善我们的办公条件和环境,而且预示着公司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回顾过去,令人鼓舞;展望未来,催人奋进。从今天开始,我们将翻开崭新的一页,继续秉承诚实守信、吃苦耐劳、追求上进、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以服务顾客和员工为重任;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面向未来,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为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