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慈善公益活动

    践行初心使命,履行社会责任|江西省安防协会组织抗击疫情募捐活动

    2021-05-20 16:19:31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各地迅速行动投入疫情防控战,社会各界万众一心,都在全力以赴支援防控疫情,我们江西安防协会也不例外,迅速发出了倡议,广大安防同仁积极积极行起来,纷纷慷慨解囊,彰显了江西安防人的良好形象



    图片



            2020年1月6日下午,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发起《抗击疫情 赣红行动》50000元目标捐款活动,不到1天时间,本次捐献活动已超过目标额,完成136%,捐款金额达到67971元。此次捐款活动是江西省300万支援武汉、江西抗击疫情中的一部分,将由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调度。这是我们共同肩负的责任使命,也是我们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图片

    图片



            本次捐款活动体现了大家一条心,同舟共济,为支援抗击疫情献出一片爱心,衷心感谢江西安防大家庭成员在国家危难时刻,我们江西安防人凝心聚力、心系祖国、心系人民,虽不能做“逆行英雄”,但能做他们后方的有力保障,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也说明我们江西省安防协会是一个坚强的战斗集体,是值得业界信赖的,无愧为江西省安防行业的骨干力量及排头兵。抵抗疫情,我们江西省安防人在行动!



    图片

     

    图片

    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