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党支部活动

    江西省安防协会组织党员参观革命烈士纪念堂

    2021-08-09 16:01:01

    合照.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行业综合党委的政治学习安排,扎实推进协会党史学习教育。6月23日上午,省安防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会员企业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一起赴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锤炼党性,坚定信念。

    入党宣誓.jpg

    在纪念堂大厅举行了重温学习入党誓词活动,省安防协会党支部书记胡能成带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使每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参观.jpg

    在纪念堂各楼层展厅,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展品历史介绍都看得仔细。通过一幅幅革命先辈的浴血奋战的感人照片、烈士遗物,一个个悲壮故事,使大家深刻领略到了革命先烈为追求理想信念不畏牺牲,英勇顽强的高贵品质和崇高精神,让大家受到了一次震撼心灵的党性教育。

    活动结束时,老共产党员、副理事长、江西众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世斌表示,中国共产党历经艰难、曲折,为了国家和人民的解放,为了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历史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国家强盛。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同志们一致表示,今天的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强大,之所以备受人民群众拥护,之所以享誉世界,离不开革命先烈,先驱们立党为公,无私无畏的伟大奉献精神,我们要继承发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力量转化为推动协会服务工作的动力,为我省安防行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