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优秀企业评选

    江西科瑞智能工程有限公司

    2021-12-07 19:55:33

    江西科瑞智能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科瑞智能),创建于2008年,位于江西南昌高新开发区,公司自购鄱商大厦29层整层1600平方米甲级办公写字楼设为总部基地。现已发展成为一家智能化系统技术领先、具有品牌影响力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业务覆盖全国各大城市,涉及智慧城市、智慧金融、智慧消防、智慧交通、雪亮工程、涉密信息系统等多个领域。

    科瑞智能发展至今,硕果累累。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江西省政府和南昌市政府定点采购单位;拥有包括国家注册壹级建造师在内的中高级技术人员数十名,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证书、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证书、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证书、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证书、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乙级资质证书、安防工程设计施工维护能力壹级、软件著作权、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三大体系认证等多项资质和证书,并荣获江西省安防行业AAA级诚信企业、招商银行AAA级诚信企业、中国安防百强工程商、南昌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科瑞智能通过技术创新和诚信服务,完成了江西省检察院、景德镇市公安局、弋阳县交警大队、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江西豫章监狱、井冈山干部学院、陆军步兵学院、南昌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多项技术要求高,施工难度大的专项工程,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并还先后完成了省公安厅锦苑阳光、中海寰宇天下、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景德镇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八大山人纪念馆、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南昌西站、南昌国体中心、江西银行、樟树开元名都大酒店、新洪城大市场、益海嘉里、新余钢铁集团、天宇化工、赣能股份、方大特钢等多种类型的智慧工程,目前共累计完成智能建筑面积5000多万平方米,为平安江西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科瑞智能以先进的企业文化引领企业发展,秉承“创新改变世界 服务创造未来”的核心理念,推崇“和谐、高效、诚信、勤奋、感恩”的核心价值观,在不断的创新中引领智能科技、开创智慧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