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协会新闻

    巾帼之花 向党绽放——江西省安防协会举办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2022-03-09 18:17:10

    合影_副本.jpg

    阳春三月,暖风轻抚,与花相约三八节3月7日下午协会在会议室举办了“情暖三月,巾帼之花”主题插花活动省安防协会顾问、原秘书长易勤;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及秘书处的女同胞一起参加了动,活动由秘书长梅小艳主持。

    讲解_副本.jpg

    首先,梅小艳向全省安防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她指出,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女性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愉悦身心、舒缓压力、享受生活、在忙碌紧张的工作之余领略艺术生活之美,提高审美情趣。

    随后,易勤在现场讲话,她表示,协会组织这次活动,主要是陶冶情操、展示巾帼风采,将插花艺术生动形象地展现给女同胞,激励广大妇女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安防发展新征程中凝聚发展新力量,创造巾帼新业绩,与行业同发展、共进步。

    1.jpg

     

    活动中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花艺师进行现场讲授,介绍了插花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并进行演示。大家对插花艺术有了基本的了解和认识,充分带动了大家的制作热情花艺师对每位女同胞们的作品都进行了指导点评,最后评出三个最佳作品,并获得精美礼品,在轻松的氛围中带着对春天的理解和对花材的审美,为“三八”节增添了温馨浓厚的气氛。

    拼.jpg

    鲜花赠佳人,温馨抒情怀。参加活动的女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花艺带来的优雅生活方式,丰富了庆祝活动,让安防同胞度过了一个难忘而又有意义的节日。活动结束后,同志们开心地将自己的作品带回家留作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