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会员风采

    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防控(二)

    2022-03-31 18:52:40

    当前,南昌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这特殊时期,江西省安防协会认真贯彻省市区疫情防控统一部署,积极宣传号召会员单位发挥各自优势,同心同力,奉献爱心送温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江西众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自疫情发生以来,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江西众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度重视,连夜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积极协助南昌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迅速派遣保安人员赴南昌市第九医院(新型冠状病毒定点治疗医院)进行防疫管控保安工作。

    图片1.png



    众安保安公司驻南昌市第九医院保安队队长杨鹏鹏始终坚守岗位,哪里有被感染的危险就有他的身影,特别是我市高新区核酸检测出现 2 例外省输入疑似病例,后经省市专家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3 月 13 日凌晨 2 点由隔离点转入第九医院接受治疗过程中,杨鹏鹏身先士卒带领队员按照预案进行警戒。为保障医院疫情防控安保工作的落实,杨鹏鹏本人向公司提出将会全天 24 小时坚守在医院,并全程协助临床医护人员治疗 2 名新冠患者的警戒工作。

    江西众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安保人员做到守土尽责,格尽职守,全力以赴,没有过多的语言,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图片2.png



    【江西创瑞电子有限公司】

    3月17日,南昌市启动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南昌市各医疗机构积极响应,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做好围剿疫情的攻坚战。为保障各医疗单位疫情期间平稳高效运转,协会会员单位江西创瑞电子有限公司&钉钉特地开展针对南昌市各级医疗单位 “疫”起“赣”,创瑞钉钉团队南昌市技术公益特别行动。

    通过数字化工作的方式,让工作变得更加便捷,钉钉远程视频会议全员不用到现场,实现双向沟通,会议内容可语音转换文字,提升工作效率;钉钉疫情专栏的提醒,疫情信息实现高效传达;重点通知和信息一键触达全院;健康打卡,开展全院人员的每日健康监测,医院实时掌握院内人员的健康异常情况和核酸统计上报。

    图片3.png


    【江西枢纽科技限公司】

    3月19日,南昌市启动欣悦湖方舱医院建设,仅用3天,435张床位安装完毕,3月22日具备使用条件。3月22日,江西枢纽科技有限公司接到相关指示,参与欣悦湖方舱医院的部分信息化建设。经过紧锣密鼓的货物调度,当天设备全部到位。同时,江西枢纽信息化小组正式进仓,按照相应的实施计划,于2022年3月22日23时16分,江西枢纽信息化小组顺利完成设备安装实施。

    他们或许不能像医护人员冲在最前线,但是只要城市需要,国家需要,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国家、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