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协会新闻

    江西省安防协会召开2021年理事长办公会

    2021-06-25 10:05:09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前夕,江西省安防协会理事长办公会于6月8日下午,在南昌新城吾悦广场鄱商大厦29楼江西科瑞智能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江西省安防协会总顾问杨宏庆莅临会议指导。出席会议的有省安防协会理事长李军、副理事长郑世斌、李勇、熊玉斌、刘亚林、叶敏,副理事长单位负责人谢福苓、杨辉、华建鹏、黄世炎,监事长程顺林、秘书长梅小艳、党支部书记、协会副秘书长胡能成共计16人,协会宜春联络处负责人兼协会副秘书长欧阳日华列席会议。

    1_副本.jpg

    会上,秘书长梅小艳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协会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主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举办两期安防工程技术人员培训班;二是继续组织开展2021年度安防行业优秀企业的评选活动;三是积极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四是重点做好协会于9月16日-18日举办的江西省安防行业展览会期间的各项筹备工作,并同期召开五届四次理事会;五是做好召开第五届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2新春年会的筹备工作。

    与会领导对协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各项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对协会工作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对今年9月份举办的展会要加大宣传力度;协会组织开展一些公益活动,扩大协会影响力;组织会员单位进高校引进人才;尽力帮助企业解决贷款难等项工作。

    2_副本.jpg

    总顾问杨宏庆指出,在七一前夕召开会议是推动全省安防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在座的副理事长都是协会的核心力量,要团结互助,协会要增强凝聚力,成为企业的服务者,提高服务水平,丰富服务内容,让会员单位受益。

    最后,李军理事长作总结讲话,他说,各位副理事长的建议很受启发,为协会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感谢各位与会代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协会要对于大家的建议进行梳理研究。协会将继续加强党的领导,秉承“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宗旨,做好服务会员工作,要“走下去”,踏踏实实把2021年工作任务完成好,协会要创新服务形式,做好日常工作,在创新中寻求突破,以优质服务增强协会向心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促进我省安防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