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协会新闻

    江西普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二十周年暨乔迁庆典在南昌隆重举行

    2022-11-04 00:09:13

    庆典.jpg

     2022年10月29日,江西普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二十周年暨乔迁庆典在南昌天沐温泉大酒店隆重举行。赣抚商会党委书记吴大德,新华三集团江西公司总经理吴炜,江西智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坚,南昌市泰和商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夏侯焕志,华宏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刘志青,洋河股份江西公司总经理吴凯,中国赛宝认证中心方淋,江西省计算机协会秘书长刘斌等出席了庆典活动。江西普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赵军、肖高达、嘉宾及公司员工数百号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公司往日的波澜壮阔,也一起预见了公司未来的璀璨辉煌。江西省安防协会秘书长梅小艳、副秘书长张猛受邀请参加了庆典活动。

    5.jpg

    庆典活动伊始,创始人赵军对应邀参加庆典的各界朋友、各位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创业初期的艰难曲折故事,让人动容和由衷的钦佩。在全体员工和股东的共同努力下,历经20年的发展,公司已发展成为资质齐全、技术实力雄厚、拥有上百人团队的高新技术企业。

    致辞1.jpg

    接着,赣抚商会党委书记吴大德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赣抚商会对江西普联二十周年庆典表示最热烈祝贺,并希望江西普联董事长赵军作为赣抚商会发展的第一批党员,一定要带领江西普联团队,乘二十大强劲东风,抓科技、抓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致辞.jpg

    随后,江西普联公司的合作伙伴及合作客户分别上台致辞,介绍了与普联公司的合作情况,并对普联公司未来的发展和今后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颁奖.jpg

    最后,公司创始人及合伙人共同致祝酒词,庆典晚宴正式开始。庆典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节目表演生动精彩,抽奖环节惊喜重重。在欢歌笑语中,大家互致问候,共同举杯,江西普联公司20周年暨乔迁庆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江西普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02年11月成立,注册资本为2320万元,总部设于省会南昌。公司专业从事互联网信息安全服务、信息系统集成及运维服务、电子与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安防工程设计施工与维护、软件系统开发、IT产品销售及服务。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国家科技部评定为“高新 技术企业”,获得了“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壹级资质证书”,“涉密信息 系统集成乙级资质证书”,“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证书”,“信息系统 安全集成及运维服务资质证书”,“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成熟度符合 性证书”,“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叁级资质证书”,“信息系统工程施工运维能力 壹级证书”,“全国企业征信系统信用AAA级证书”。

    图片1.png

    公司自成立以来,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储备,历经近二十年的发展,公司现有高学历、高素质员工百余人。公司拥有多项自主发明专利,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国 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因成绩显著,公司入选为 “江西省计算机用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江西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公司业务涉及政府、教育、医疗、金融、交通、能源、企业等各行各业,并与众多的知名厂商:惠普、新华三、华为、深信服、信锐、厦门亿联、爱数、奇安信、安恒、宏杉、浪潮、联想、思科、大唐电信、浙江宇视、海康威视、浙江 大华、广州保伦 itc、施耐德、奥威尔、格瑞森德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与省内各个地市百余家有实力的经销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

    图片2.png

    公司连续多年入围中央国家机关政府协议采购、江西省政府协议采购、南昌市政府协议采购供货单位,积极参与政府项目的竞投标工作,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和行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