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协会新闻

    江西省安防协会第三届第七次理事会在南昌召开

    2011-03-25 15:00:34

    2011年3月23日,江西省安防协会在南昌博兰泽国际大酒店召开了第三届第七次理事会。江西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政委董洛民,公安厅技防办主任刘芳华、省安防协会理事长杨宏庆、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文钧及全体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理事长杨宏庆主持。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文钧做2010年工作报告并安排部署2011年工作。(全文见附件)

    附件:协会工作报告


    会上,参会理事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文钧所作的《2010年工作报告及今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大家纷纷为今后我省安防行业的发展和省行协的工作建言献策。




    会上,江西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政委董洛民作了讲话。一、通报了省厅近期开展“开门评警”大走访活动的一些情况。二、通报了省厅、市技防办的工作规范和职能。三、对省行协今后工作的几点设想:一是宣传安防理念,提高安防意识,加强调研。同时举办专家论坛、组织市场调研、适时开展全省安防行业优质工程评选活动;二是加强行业规范建设,促进行业发展。(1)组织部分技术先进的企业参与部分标准制定。(2)树立样版企业作为示范基地。(3)鼓励企业科技进步。(4)组织优秀案例进行评选宣传;三是开展安防行业咨询服务。依托专家解答技术咨询方面的问题,对企业安防项目实行咨询服务;四是扩大与外省交流合作;五是加强服务和管理,加强自身建设。(1)推进工作机制创新,提高覆盖面和影响力;(2)加强组织管理,搭建一个良好的班子;(3)加强网络建设,办好网站;(4)壮大协会的经济实力,协会力争做到自养、自治、自立。


    会上,江西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技防办刘芳华主任也发表了讲话。她指出,最近省厅开展“开门评警”大走访活动,技防办在安防网设立了一个问卷调查,向社会征求对安防行业管理的一些意见,通过走访和调查收集到对协会工作的一些建议:一是在培训工作中要对参训人员加强法律法规的培训,做好行业管理的法律法规宣传工作;二是多组织一些企业内部之间的交流活动,选择推广好优秀产品;三是加强行协网站管理和信息更新。


    会议还作出一项增补江西省安防协会副秘书长的决定。为加强协会的管理工作,经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省安防协会提请并经全体理事一致同意通过,增补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退休干部易勤同志为省安协副秘书长。


    杨宏庆理事长在会议结束时,就我省安防行业当前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兄弟省份行业协会的工作经验进行了介绍,同时就省行业协会今年要完成的几项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和部署。会上他希望各位理事要多关心和支持协会工作,多为协会出谋划策,把协会真正办成企业的“娘”家,使之真正起到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他鼓励各协会成员单位要开拓思路,勇于创新,做大做强,争创我省一流的优质产品和优秀工程。他最后要求协会工作人员要树立“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理念,振奋精神,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努力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


    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二O一一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