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协会新闻

    江西省安防协会理事长一行赴新余企业走访

    2022-08-23 00:25:40

    15_副本.jpg

    2022年8月18日下午,省安防协会理事长李军、秘书长梅小艳带领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前往新余市安防企业走访。新余市中保比讯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江西大智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浚泰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新余市骏通通迅工程有限公司、新余美天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渝融云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天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余科安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新余国科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新余浩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在中保比讯会议室参加了交流座谈,大家围绕协会服务行业、服务企业、党建与企建相融合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上,协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各位企业负责人的介绍,特别是在疫情下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以及协会如何深入开展为会员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畅所欲言,并对协会服务会员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意见。李军理事长表示,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需求将认真梳理,积极主动服务会员企业,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为我省安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