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安防网!
协会新闻

    江西省安防协会春节前走访慰问老领导

    2023-01-16 20:13:43

    在元旦刚过,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安防协会走访慰问了原协会老领导杨宏庆、肖冬根、易勤。日前,理事长李军、党支部书记胡能成、秘书长梅小艳、办公室主任茆艳代表协会向为协会和安防事业做出贡献的三位老领导送上新春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吉祥如意!

    微信图片_20230116120218.jpg

    协会领导与他们促膝谈心,关切地询问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同时,认真倾听了老领导对协会和行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李军表示,协会去年工作在政府相关部门的管理领导下,在广大理事、会员单位和秘书处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成效,也得于你们老领导的关心支持。希望老领导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发挥正能量,提高晚年生活质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为我省安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肖_副本.jpg

    在交谈时,老领导对协会和党支部的关怀表示感谢,为协会的工作感到欣慰,他们祝愿省安防协会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成果。